施穎孜/台北.桃園報導

新的學年到來,隨之而來的是滿滿的新鮮人活動,要為新生們的生活揭起一個名為大學的全新篇章!桃園校區都防系學會9/14於M507舉行「迎新同樂會」,特別的是為了給疫情下未體驗到迎新樂趣的同學們一同享受,本次的活動也歡迎大一至大三的同學們共同參與!接著由動漫學程系學會接力於9/16(六)桃園校區M309舉辦校內迎新茶會。

另,開學後迎來的第一個週末9/16-17,以桃園校區的校系為主,有在苗栗南洋之森所聯合舉辦的電子X生科X醫公聯合宿營「進擊的醫生,電到快往生」,也有在苗栗騰龍溫泉山莊由應中、資工、統資共同舉行的「統治很應的人肉工廠」三系聯合迎新,規模可以說是非常盛大,有報名的同學可務必不要錯過!除了三系聯合迎新之外,品設及商社、犯防及醫館兩系合辦的宿營也將於同一時間舉辦,詳細資訊請洽雙方系學會。

最後幾個系的宿營活動雖不像前幾個活動一樣由多個系共同舉行,但卻也走出了自己的特色,像是建築系宿營便以「郵輪之旅」作為主題,前往小叮噹科學園區和同學們一起進行一場有趣難忘的冒險之旅。

而在台北校區的校系也不遑多讓的由企管系及傳院先發,前者將於萊馥健康休閒渡假村舉行,後者則以懸疑中帶著恐怖的「拾起貳夢的真相」為主題,帶領同學們一步步的找出真相,錯過的話絕對是一大損失,有報名的同學們可前往別忘記參加啦!更多詳細資訊請洽各大系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