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自學計畫召募中 一起讀書一起領取獎勵金 (計畫說明會報名中)

【本刊訊】你知道什麼是自學計畫嗎?你知道讀書也能領獎勵金?教學暨學習資源中心分別在9/19於桃園M104 會議室及9/20於台北B901會議室舉行「自學總計畫說明會」,會中將說明本學期各項自學計畫的內容。說明會需事先報名,請點擊所屬校區立即報名。

教資中心表示,新學期中心推出的9項自學計畫,包括「小藍菇自學計畫」、「小樹守護計畫」、「同儕共讀讀書會」、「強化職涯起飛自學計畫」、「起飛共學計畫」、「學習達人分享」、「百齡果計畫」、「個人讀書計畫」及「MOOCs磨課師完課獎勵」等,每一項計畫的規定與限制皆不相同,同學們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計畫參加,或找同學一起來讀書,一起提升學習成效,還能賺得獎勵金。

提醒有意參加說明會的同學,說明會時間為12:10~13:30 ,主辦單位提供午餐,但請同學注意時間,如有衝堂可先行離開或自行斟酌是否繼續參與聽講,本活動無法申請公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