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博俊/綜合報導

為表揚在社團活動中展現卓越表現的社團幹部,銘傳大學特別設立專屬優秀社團幹部獎助金,共提供20個名額,每位幹部可獲得3000元的獎助金。即日起收件至9/23(五)中午,曾任111學年度的社團幹部們,請把握機會。

111學年度社團幹部前一學年度操行成績平均80分(含)以上,且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包括:一、擔任前一學年度學生社團幹部(111學年度),負責盡職,表現優異,經指導老師推薦者。二、以社團名義代表學校參加校外各項比賽,成績優良名列前三名,獲頒獎勵者。三、其他特殊情形經專案報請校長核定者。以上符合條件資格的社團人。

欲申請者請先進入銘傳大學網站/學生事務資訊系統/填入學生個人帳號及密碼/選取「申請/填報」項下之「獎助學金申請」,填寫完畢後,繳交紙本資料至課指組,台北校區賈老師(2219),桃園校區栗老師(3183),詳閱附件「111學年度優良社團幹部獎助金申請與繳件」pdf檔案, 相關內容請看學務處「社團網頁」最新消息,同時紙本資料務必備齊。

訊息連結:http://club.mcu.edu.tw/zh-hant/node/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