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運動天地

全國大專教職員高爾夫錦標賽 銘傳大學獲團體冠軍

【本刊訊】112年全國大專教職員高爾夫錦標賽9/1-2在花蓮高爾夫球場舉辦,銘傳大學由廖智雄、陳錦偉、廖俊欽及陳竑廷四位老師組隊參賽,與來自全國各校的70餘位教職員工角逐金盃。經過二天兩回合36洞的揮桿競逐,銘傳好手以總桿數527桿技壓全場,拿下團體組冠軍,廖智雄教授獲長青組二連霸、陳錦偉老師則獲青壯組亞軍。

全國大專教職員高爾夫球錦標賽由全國大專體育總會高爾夫委員會主辦,東華大學承辦,比賽場地花蓮高爾夫球場,除了有獨特的砲台果嶺,更是全台最早被陽光照射的球場。本屆賽事,廖智雄老師不僅以160桿連霸長青組,更是繳出全場最低桿的選手。廖老師除個人表現優異,還特別為團隊準備優質球桿,並為隊員加強賽前訓練及指導,一舉讓陳錦偉、廖俊欽、陳竑廷三位老師成績超越以往,分別拿下青壯組的第2、4、6名,並以總桿數527桿,領先第二名嘉義大學的540桿,穩穩拿下團隊冠軍。

陳竑廷老師賽後發文感謝學長們的指導與帶領,並表示能體驗不一樣的球場特性,及與其它學校同好交流,是一項難能可貴的活動。

112年全國大專教職員高爾夫錦標賽9/1-2在花蓮高爾夫球場舉辦,有來自全國各校的70餘位教職員工同場較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