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遠雄人壽金險獎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2作品獲獎

【本刊訊】遠雄人壽主辦的「第五屆金險奬」風險意識校園影片大賽,8/23在遠雄金融中心舉行頒獎典禮,今年吸引近200件作品參賽,最終僅有16件作品脫穎而出,其中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學生作品《化險唯一》、《啊!好險…》2部學生作品,分別獲得佳作。

廣銷系蔡松道、陳奕帆,新傳系陳雅柔、甘倩怡、謝佳欣,新聞系吳典融,廣電系黃靖婷等7位學生的《化險唯一》作品,劇情以車禍身亡理賠為故事主軸,透過精心設計的情節、故事性的呈現方式,讓觀眾們感受到保險的安全感和價值,以引起觀眾的共鳴,並增加品牌認知度,提醒人們關注保險規劃。

新傳系李紫琹、沈柔妤、洪依琳,廣電系張翠珊等4位學生作品《啊!好險…》,則以動畫方式呈現,劇情場景設定為大學生活,無論是在校園裡活動或是宿舍裡與室友相處,都能感受到互相扶持與協助,傳遞每一次的好險、每一次的幫助、每一次的嘗試和每一次的相遇,都好險有貴人相助。

今年「金險獎」結合企業30週年精神,以「好險 有你 Empower Your Life」為主題,持續傳遞「需要 提前準備」理念,透過時下年輕世代最熟悉的語言與方式推廣保險教育,從大學生年輕視角,表達心中對於好險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