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保險信望愛獎 銘傳風保系錢俋廷獲頒「最佳校園菁英獎」

銘傳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學生錢俋廷(左1)獲頒「最佳校園菁英獎」(圖/現代保險雜誌)

【本刊訊】被譽為「保險界奧斯卡獎」,現代保險教育事務基金會主辦的「2023保險信望愛獎」,8/8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第25屆頒獎典禮,為保險業界的年度盛事,銘傳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學生錢俋廷獲頒「最佳校園菁英獎」、獎學金5萬元,肯定其大學四年的學習努力,未來將繼續在銘傳攻讀碩士班,持續邁向成為全方位風險管理與保險經營人才。

銘傳大學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學生錢俋廷獲頒「最佳校園菁英獎」(圖/現代保險雜誌)

「最佳校園菁英獎」主要在提供各大專院校保險科系學生,一個跨校際的競賽平台,選拔標準包括在校學習、參與社團或特殊表現,以及保險學習心得等。風保系學生錢俋廷,父母即是從事金融保險業,從小耳濡目染下,加上個性熱情洋溢,讓他更加堅定踏上加入保險業的道路,因此選擇銘傳風保系就讀,並期許能更理解保險和應對風險,為更多人提供服務。

在大學期間課業表現優異,曾獲得110年黃秉心保險獎學金等多個獎學金,並成為Beta Gamma Sigma國際商學榮譽學會銘傳分會的會員,透過系上資源,積極考取許多保險相關的證照,包括美國人壽管理師LOMA280、290以及財產保險業務員等技能證照;社團參與方面,曾任銘傳風保系系會長、學會委員會主席,展現團隊領導、溝通等能力,也獲得當選112年優秀青年殊榮。今年甫從銘傳風保系大學部畢業,會繼續留在銘傳攻讀風保系碩士班。

錢俋廷表示,此次獲獎感謝風保系邵靄如教授、汪芳國教授、翁翠柳教授的推薦,特別感謝班導汪芳國老師的指導與盧榮和教授的鼓勵,以及家人、系上老師與行政人員的支持,非常榮幸能獲得此殊榮,不僅是肯定大學四年所付出的努力,同時也是開拓未來前進道路上最好的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