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銘傳觀光碩專EMBA 迎新送舊校友回娘家

【本刊訊】銘傳大學觀光事業學系碩士在職專班8/26在新北市新莊頤品大飯店舉行「112年度EMBA迎新送舊暨校友回娘家」活動,觀光學院師長、校友及新生齊聚,席開13桌,場面溫馨熱鬧。

銘傳觀光學院林青蓉院長表示,碩士在職專班對觀光學院三系而言具有重要的意義,除了由觀光系主責課程規劃與發展方向,還整合餐旅系與休憩系教師共同授課及論文指導。透過碩專班所培育出的校友,許多目前正位居觀光餐旅業界重要職務,亦是院上的重要支柱。一路傳承至今的觀光碩專班迎新送舊暨校友回娘家活動,除了展現班級經營與學習成果,幫助新同學融入觀光大家庭,更是凝聚觀光碩專班歷屆校友向心力的時刻。此次活動,在輕鬆的氛圍中,透過歷屆校友與師長間的密切互動,傳承與分享學習經驗,相信新一屆的觀光碩專班也必然可以在接下來的兩年中收穫滿滿,一起擁有充實的學習生活。

觀光系主任兼碩專班導師林濰榕表示,碩專班長期以來都是系上的重要後盾,觀光系有大學部畢業學生到校友公司或部門就業,受到學長姐的照顧,學弟妹將能更快適應職場。而每年迎新送舊校友回娘家都由升上碩二的學生擔任主辦方,除了迎接新人與歡送畢業生之外,亦是歷屆校友每年齊聚的同學會,這也具有傳承銘傳觀光團結一心的重要意義。

觀光學院校友會伍永益會長致詞表示,恭喜110級畢業了,祝福鵬程萬里,事業有成;歡迎112級新生,加入學習的大家庭,師長們諄諄教誨下,必有所獲。目前校友會群組人數已達350員,歡迎同學們踴躍參加,朝向500員邁進。祝福師長們、校友們平安喜悅,工作順利、事事順心、身體健康。

當天活動安排有迎新活動、校友活動、觀光之夜與送舊活動等,並透過世代傳承與交接綬帶儀式,象徵傳承意涵,在歡樂的氛圍下,歡送110級畢業生展翅高飛,並迎接112級新生加入觀院大家庭,吸引歷屆觀光校友會會長、EMBA校友回娘家,與師長、學弟妹聯繫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