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加東校友會新上任的盧一華會長(恆益投資公司聯合創辦人)8/12精心策劃聯誼活動,校友及眷屬20多人同歡相聚恆益公司會議廳。當天由校友們端出食香味俱全的佳餚,讓與會者享受在餐廳無法品嚐的豐盛美食,師長校友共度一個溫馨好食光,並期待下次見。

令大家驚喜的是,現場來了二位在母校國際學院任教的蔡宏達和施倩如教授伉儷。蔡教授在加拿大成長受教育,2018年取得英國利物浦大學博士,曾任Bell Canada營運經理、多倫多天主教教育局中文老師、北美公文(Kmon)教育董事長辦公室經理,2021年返台在母校國際學院國企學程擔任管理學教授。施倩如則曾任多倫多明報記者,目前也在國際學院傳播學程兼課。蔡教授伉儷在活動中,介紹母校發展現況,及1990年以後銘傳推動國際化,成為國際學生最愛。

當天,副會長鍾敏母親捐100元加幣給分會作為會務基金,此為鍾媽媽二次捐款,展示對銘傳校友會情深。龔美櫻校友則分享「背包客」心得,勇敢踏遍世界各地名勝古跡之旅遊經驗。最後盧會長宣布退休人士福利資產傳承講座及9月份敬老活動即將登場,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