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陳玲娟校友率威剛再獲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本刊訊】威剛科技陳立白董事長和總經理陳玲娟傑出校友聯手打造全球記憶體模組及快閃記憶體領導品牌,連續4年榮獲亞太人力資源領域最具指標性、規模最大的獎項-亞洲權威人力資源期刊《HR Asia》頒發「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自多達339間參賽企業中脫穎而出,更是今年台灣唯一敲出幸福全壘打的科技品牌,獲得包含「多元、平等和包容獎(DEI-Diversity, Equity and Inclusion Awards)」、「數位轉型獎(Digital Transformation Awards)」,以及「雇主關懷獎(Most Caring Company Awards)」,在在肯定威剛科技卓越的企業文化、成功營造優越工作環境與持續投資員工發展的成就。

威剛科技總經理陳玲娟傑出校友指出,威剛致力推行ESG,培育『永續人才』,推展全齡教育,更打造多元共榮的首選職場。我們以品牌『蜂鳥精神』為同仁創造超越想像的幸福企業。很榮幸連續四年蟬聯『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成為台灣唯一奪下大滿貫獎項的科技品牌,威剛承諾持續讓員工擁有『歸屬感』與『幸福感』,讓員工以身為『威剛人』為榮!」

今年「HR Asia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有超過339家企業入圍、科技產業獲獎率僅4%,透過企業報告與員工匿名問卷進行評鑑,共包含「企業文化」、「員工感受」、「團隊溝通」三大核心面向,威剛以總得分遠超過產業平均近20%的優異表現,奪下第四座「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根據調查結果,威剛科技打造永續人才心之所向的幸福職場獲同仁們正向回饋,例如威剛「創造一個讓所有同仁無論職位高低都能夠進行溝通討論的環境」、「鼓勵同仁大膽嘗試」、「讓同仁擁有公司政策調整的話語權」等皆獲得近滿分表現,充分展現威剛雇主品牌價值,並攜手同仁共同經營品牌願景與未來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