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結合科技元素並以「微醺宇宙」為主題,由桃園市龜山區公所主辦的「2023High龜山啤酒搖滾音樂節」於7/15圓滿落幕,累計超過6萬5千人次參加。銘傳大學教學單位應用語文學院、設計學院和觀光學院及行政單位創新產品中心和產學推廣處連袂設攤,展示學用合一的科技教學和創新產品,迎來滿滿的人潮。

當天學校在龜山啤酒節設攤,提供應日系機器人、觀光學院休憩系/VR整合研究中心共同推出的VR獨木舟、產品創新中心的啤酒與乾拌麵產品等,好玩的教學體驗,好吃的乾拌麵、好喝的高梁啤酒,吸引來絡繹不絕的人潮!

這次活動,不僅是桃園龜山的啤酒音樂節,也有明星駐唱等活動,吸引很多年輕學子,銘傳展現教學特色成為最熱門的攤位之一,乾拌麵試吃、啤酒試喝及𨍭盤遊戲,樣樣吸睛,民眾玩得盡興、吃得開心,甚至有多位銘傳校友興奮前來駐足體驗,感受銘傳的卓越教學。

「2023High龜山啤酒搖滾音樂節」在觀眾吶喊聲中歡喜落幕,銘傳大學以科技教學成果,贏得觀眾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