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中華溫暖厚生協會陳文鑾理事長(高階經理班碩士、2022年傑出校友、晶寶建設營運長、溫暖摩洛哥民宿董事長),2023年在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31弄2號B1打造「喵奶奶作伙幸福共享空間」,落實藝術融於生活的理念,同時提供藝文人士做為展覽公演課程使用,並做為中華溫暖厚生協會集善與發善的好所在。

幸福共享空間首場推出石志明和陳文鑾(筆名花小仙)的師徒公益聯展「盛夏舞門」,7/18-8/18於亮麗登場,特別邀請謝麗莉校友(商設科)共襄公益盛舉,展出6幅油畫和壓克力畫。本次畫作所得,全數捐贈中華溫暖厚生協會,作為公益活動使用。

參展人石志明老師長期觀察寫生,觀察萬物獨樹一格,窮究宇宙奥秘與人生哲學,主攻人體畫與山水畫,中西合併。以天人合一山水畫融入西畫畫法,構築出山水堆疊的層次與自然萬象的貭感與量感。陳文鑾則抱持「慈悲喜捨、幸福溫暖」的創作理念,隨心而發的筆墨軌跡,透露佛菩薩的啟示,以畫筆傳遞正氣,走向共好、共善、共美好的境界!

謝麗莉退休後,以相機和畫筆重拾創作熱情,一路走來,過了20個秋冬。懷抱「順其自然 ,縱手放意無心而得」的初心。風格在我心 ,藝術即修行。藝術修行的道路上,順天意、以心為師、師法自然。隨心所欲,暢酣彩筆。色彩,即為心的魔術師!畫出生命的樂章!嘗試不同可能,在畫布上,留下大自然的雄偉與瑰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