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陳玲娟校友帶領威剛連四年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

【本刊訊】威剛科技 (3260)總經理陳玲娟(銘傳大學2021年傑出校友),她和夫婿陳立白董事長領導公司成為全球記憶體模組及快閃記憶體領導品牌,7/3於亞洲評價最高的CSR大獎-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Asia Responsible Enterprise Awards,AREA)中,以持續落實「永續發展」、「永續人才」與「永續關懷」,引領更美好的永續未來,一舉奪下「社會公益發展獎 (Social Empowerment) 」 與「人力投資獎(Investment in People)」 二項大獎肯定,這是威剛自2020年起四度蟬聯AREA獎項肯定。

威剛科技陳立白董事長表示,威剛科技致力於以科技引領更美好的明天,將ESG的實踐貫徹在威剛的永續願景裡,發揮企業力量,成就社會永續,很榮幸四年來獲「亞洲企業社會責任獎」五項大獎殊榮,威剛將持續深耕企業永續作為,以蜂鳥精神引領大眾飛躍未來!

威剛科技陳玲娟總經理指出,企業對於社會最直接的回饋就是積極從事社會關懷,以「身體力行創造無限影響力,定義創新未來」為出發點參與社會,推動「友善環境、讓愛循環」。威剛攜手產官學與公益團體,關懷弱勢,以溫暖帶動愛的正向循環;威剛更於22周年品牌日,結合線上線下推出全球綠色挑戰,倡導大眾共同實踐社會永續發展目標。

威剛將持續推展全方位永續行動,落實威剛的社會承諾,引領大眾心之嚮往的永續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