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專欄

悠遊書海|謝謝,讓我遇見你:吳建恆的人生慢旅|享樂生活 李奕興

書名:謝謝,讓我遇見你:吳建恆的人生慢旅
作者: 吳建恆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19/09/24

吳建恆的人生慢旅,是一段充滿冒險、感動與成長的旅程。這趟旅程讓他走訪了世界各地,遇見了許多不同的人和文化,也讓他重新審視自己的價值觀和人生目標。

在這段旅程中,吳建恆學會了如何珍惜當下,享受生命中的每個瞬 間。他發現,當他放下過去的煩惱和未來的憂慮,並將心靈放在當下, 他的生活會更加豐富和充實。

此外,吳建恆也學會了如何與他人建立真誠的關係。他在旅途中遇到了許多陌生人,但透過相處和交流,他發現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故事和價值觀。他學會了欣賞不同的文化和觀點,也學會了尊重他人的選擇和決定最後,吳建恆也發現了他對於未來的人生目標。透過這趟旅程,他更清楚地了解了自己的興趣和才能,也重新思考了自己想要追求的價值和意義。他發現,真正的幸福並不在於物質和地位,而是在於追求自己熱愛的事物,並在這個過程中感到滿足和成長。

總而言之,吳建恆的人生慢旅讓他成為了一個更有智慧、更豐富的人。他學會了如何珍惜當下、建立真誠的關係,也重新定義了自己的人生目標和價值觀。這趟旅程充滿了挑戰和不確定性,但也充滿了美好的回憶和成長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