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校園快訊

銘傳會計傑出系友 張振輝、趙敏如、吳仲舜出線

【本刊訊】銘傳大學會計系6/10於台北校區B901舉辦系友會暨畢業生代表撥穗典禮,畢業生代表在大家的見證下,由廖秀梅主任和導師撥穗正冠,象徵學有所成即將展翅高飛。管理學院翁振益院長在典禮中並頒發會計系首次選出的傑出校友,由新竹市政府主計處張振輝副處長、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執業會計師趙敏如和吳仲舜。

參加本次系友會活動系友,從1989畢的系友到2018畢的系友,橫跨多年的系友蒞校祝賀應屆畢業生,令師生感動。張振輝、趙敏如、吳仲舜系友,獲選首屆傑出會計系系友,期將經驗傳承學弟妹。張振輝係1994年學院第一屆畢,曾任新竹市府主計處科長、衛生局會計室主任和專員、三峽區公所會計室主任;趙敏如1994年學院第一屆畢,KPMG台灣所海外發展中心新馬區主持會計師,並曾任會計師公會聯合會公共政策委員、統一證券財會部經理和統一期貨監察人,2022年起在會計系設置「趙敏如校友優秀學生獎學金」,獎勵勤勉向學學生,累積捐贈金額18萬元。吳仲舜2003年畢,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審計部執業會計師,超過15年的財務報表審計、內部控制制度輔導、營利事業所得稅申報簽證及申請上市櫃諮詢等之服務經驗。

此外,系友會理事張智倫會計師,每年對系友會出錢出力,今年獲推薦參選新北中和區立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