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銘傳大學龍舟校隊在今年的端午節期間,參與一場國際賽事和一場全國賽事,在陳竑廷老師帶領下,展現卓越的實力和團隊精神;在這兩場賽事中取得亮眼的成績,6/24台北國際大型龍舟公開女子組第四名及6/23新北議長盃小型龍舟女子組第三名,為學校爭光。

今年是銘傳大學龍舟隊第四次參與臺北國際龍舟錦標賽,在國際性賽事上終於拿到決賽門票,並在大型龍舟公開女子組中榮獲第四名的佳績,是一個具有重要意義的里程碑,彰顯龍舟隊隊員們的毅力和努力。在競爭激烈的小型龍舟公開男子組,雖然很可惜這次止步於12強無緣晉級至最後,但每一次的失敗都是寶貴的一課,為未來的成長鋪下了基礎。

此外,在新北議長盃第十三屆龍舟錦標賽中,銘傳大學龍舟隊首次參賽即取得驕人的成績,在小型龍舟女子組中榮獲季軍的殊榮,展現辛苦練習累積的實力和競技水準。

銘傳大學龍舟校隊均為素人隊伍,隊員們長期以來自主練習的堅持,在陳竑廷老師帶領下,共同努力出此次優異的結果;未來將繼續努力,繼續精進團隊的技術和戰術,為學校爭光,同時也為龍舟運動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也歡迎喜愛划龍舟的同學們熱情地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