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建築系承辦台北市建築世代會第8屆獎學金頒發暨成果座談會

【本刊訊】台北市建築世代會6/17於銘傳大學台北校區舉行「第8屆獎學金頒發&成果座談會」,由建築世代會柯啟新會長主持,共有銘傳、成功、台科大、北科大、淡江、逢甲、文化、東海、中原及實踐大學等十個學院系所之建築系主任、老師及應屆畢業學生參與,每位受獎者可獲頒新台幣三萬元獎學金。

台北市建築世代會(簡稱世代會)2008年由一群建築開發專業領域之新世代領導者催生成立,宗旨為激發並鼓勵建築產業創新思維,及推動慈善公益回饋社會。除每兩年一屆籌辦ADA新銳建築獎、特展及論壇推廣,更期待向下紮根,以獎助學金作為平台,推動國內大學建築系交流並獎勵優秀建築系畢業生。

本次成果座談會由10 校得獎作品同學,依次簡報後由各校主任、老師及世代會會員共同研討評比。與會嘉賓及世代會代表包括柯啟新會長、范偉洸前會長、吳武山前會長、阮名賢副主委等人。銘傳建築系由李芝瑜副院長、梁銘剛主任出席盛會,李庭佳同學則為銘傳代表受獎同學。順利落幕。

世代會柯啟新會長表示,謝謝各校的主任老師們、世代會代表們今天的參與,收穫良多,也特別謝謝銘傳大學的協辦與支持,賓至如歸。梁銘剛主任則代表承辦單位感謝世代會舉辦這項活動,讓學界與業界及各校建築系之間,能以畢業設計為主軸進行交流及討論,是一項具有深遠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