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校友總會盧曼菁副理事長參加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活動,巧遇達拉校友會創會谷任曼莉會長、現任副會長曹利娜等校友

【本刊訊】僑務委員、銘傳密西根校友會會長、密西根世華婦女企管協會創會會長盧曼菁傑出校友(兼銘傳校友總會副理事長),日前前往洛杉磯參加在希爾頓飯店舉辦的台灣商會聯合總會活動,行程中,巧遇達拉校友會創會谷任曼莉會長和現任樊秋霞會長,以及美東校友會第一副會長、紐澤西世華婦女企管協會樓莉莎會長等校友。

此外,在台商會晚宴前一場結合音樂會的歡迎宴,由來自台灣的灣生弦樂團演出,帶隊的宏碁公司副董事長黃少華,特邀銘傳南加州校友會前會長許秋燕和夫婿余椿茂(黃少華副董初中同學)伉儷前來聆賞。許秋燕和盧曼菁去年10/28同時參加母校校友回娘家活動,受到李銓總校長盛情款待,如今兩人再度於海外音樂會重逢,倍感親切。6/17南加州李憶蓉會長和許秋燕前後任會長,專程驅車至洛杉磯機場附近的希爾頓飯店,會晤盧曼菁會長,三人交換推動會務心得。

盧曼菁與達拉斯校友會樊秋霞會長
盧曼菁與美東校友會樓莉莎第一副會長
盧曼莉與南加州校友會李憶蓉會長和前會長許秋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