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炎炎夏日,銘傳大學熱血的教職員們6/20帶著運動的熱情,踏進台北校區體育球場及逸仙堂,展開桌球、籃球及羽球的捉對廝殺,一早桌球賽先於室內運動場對決,接著前進逸仙堂打籃球,下午至室內運動場拚羽球,疫情過後,除了原來的行政團隊的組隊,今年教學單位不少隊伍前來挑戰,在球場上共享運動樂趣,並以球會友交流聯誼,紓解工作壓力。

桌球賽事,有六組團隊報名挑戰,社會科學院、學務處、A棟協力者聯盟、資訊學院A隊及B隊,老師們展現各自的球技,以合作友善的方式進行比拼。球場上歡笑和掌聲洋溢,大家互相鼓勵、互相提高,讓比賽充滿和諧的競爭;最後由社會科學院勝出奪得冠軍,第二名是資訊學院A隊,第三名是資訊學院B隊。

而籃球場上,由台北校區和桃園校區兩個團隊上場較勁,兩隊人馬勢均力敵,展現最佳團隊合作精神。無論身處攻守端,精準的傳球和出色的防守,都凝聚團隊的默契和智慧;凸顯大家都是銘傳人的凝聚力和團隊精神。最後38:16台北校區以地主場優勢,拿下此項優勝。

下午在室內運動場登場的是羽球賽,由台北行政組成的「HDMI」、學務處及國際學院三支隊伍出賽挑戰,教職員們展現靈活性和技巧。無論是網前戰術還是高手對決,每一回合都彰顯運動才華和團隊精神。在激烈競爭中,彼此保持尊重和友善的態度,體現比賽的核心價值。最終由一路領先的「HDMI」奪得冠軍,學務處為亞軍,而國際學院則為季軍。

歷經一整天的教職員桌球、籃球、羽球賽,為沉靜的暑假帶來歡樂和活力,活化教職員間的互動合作,為暑假伊始的偌大校園,因著教職員球場上輕鬆愉快競技球藝,共同享受揮汗運動之樂。

>>>更多照片請連結《銘傳一週》雲端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