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穎孜/綜合報導

隨著期末將近,各大社團也開始精心策劃起暑假的活動,其中,少不了的自然是各項營隊服務。愛心滿滿的銘傳人在七月初共有三場營隊服務,暑假活動的第一槍便由撒母耳服務社於7/1(六)-7/2(日)最先開跑,緊接著由布利歐管樂團於7/6(四)-7/8(六)接力舉行,弘仁社也將於7/10(一)至7/12(三)開始活動。

撒母耳服務社所舉行的「迪士尼夢想號」夏令營將前往桃園市龜山區的新路國小和小朋友們一同玩耍,從學期初就開始規劃這次活動的他們已經到了營隊的第四籌,不僅將道具都準備完成,也已經開始學習營隊的帶動,準備非常充足!布利歐管樂團也將前往中壢的興南國中,期待和當地的國中生們一同在管樂營的活動中認識到管樂的美妙之處,對音樂有更多的認識。弘仁社的中小學暑期帶動「櫻桃小丸子之原來我很幸福」則是分為籌備期與活動時間,在7/10(一)至7/12(三)前往石碇區永定國小前,擁有7/3(一)至7/9(日)每日10點至18點的籌備期,透過長達一週的時間,讓大家將本次活動準備完善。

為了讓活動能更加完整,學務處課外活動組將先於6/17(六)8:30-17:00於S104教室舉辦「暑期服務隊的行前教育講習會」,三項主題課程貫穿全程,「成為團隊中的神隊友」、「認識康樂的自己」以及「一起高興服務趣:服務學習與反思」,歡迎參與營隊服務或對服務學習有熱忱的同學們,一同來參與!

 

▲▲▲▲▲▲▲▲▲▲▲▲▲▲▲▲▲▲▲▲▲▲▲▲▲▲▲▲

影像回顧:觀院週/會計週/大傳之夜/國際學生過端午/語文之夜
更多照片:mcu_school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