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於5/26在基河校區舉辦2023年第二場《想享小聚》,傳播學院院長陳柏宇藉此活動,期許在創院45週年之際,邀請各領域的校友能回校一同慶祝。

想享小聚邀請傳院3位校友,《Smart智富》月刊資深記者林帝佑、知名親子部落客《果果媽的奇幻旅程》卜彥廷,及《TVBS國民大會》節目製作人蔡琬婷。3位校友與在場校友和學生分享自媒體經營和電視節目製作等經驗,讓參與者受益匪淺。

三位校友除分享自身職涯寶貴經驗外,還給在場學弟妹們提供寶貴的建議和鼓勵。林帝佑說,任何事情都應該具備良好的時間觀念,避免拖延;卜彥廷則強調,人脈和感恩的重要性,感恩每一次機會和每個幫助過自己的人;蔡琬婷則認為,累積成大事的關鍵是做好每一件小事。

傳院院友會張丞亞理事長表示,想享小聚不僅提供校友們和互相分享和交流的平台,還特別邀請在校師長、及在校學弟妹們,透過三方互動提供一個學習和認識的寶貴機會。傳院校友會將於6/9,邀請廣電系人氣講師張其錚分享著作「那些靈魂教我的事」,此活動開放銘傳各系校友和師長參與,邀請銘傳人一起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