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桃園青創基地命名LOGO設計邀請賽 銘傳商設獲最佳人氣

【本刊訊】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主辦「2023桃園青創基地命名及LOGO設計邀請賽」,5/28舉行頒獎典禮,銘傳大學商業設計學系學生團隊《星梭STARUP》LOGO作品,獲得最佳人氣獎。

由商設系陳信宇老師指導,商設一甲丁子宸、林恩曦、應英三丙郭珈妤團隊,針對A8長庚轉運站加速器基地設計的LOGO作品《星梭STARUP》獲得最佳人氣獎。以整體結合「科技、穩重、永續」打造的品牌形象,象徵能讓新興公司成長不止一倍,以及能順利的融入現今的市場環境。英文名稱由單字start-up為發想,結合星空元素取「STAR」;中文首字「星」由英文延伸,加上太空意象和速度感「梭」,寓意能夠快速幫助新興公司融入市場。

此次競賽是桃市青年局為即將成立的三個青創基地,舉辦命名暨LOGO設計邀請賽,有超過400名桃園在地大專院校設計學群學生參與,從75件入圍初選作品評選出最終前三名及人氣獎,展現桃園青年滿滿的創意設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