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為培養數位金融人才,強化學生金融知能,銘傳大學與台灣金融研訓院5/25簽署產學合作備忘錄,未來將開設財金公益講座、辦理人才適性測驗及規劃產學合作等,以提升學生金融素養,符合產業發展及社會需求。

簽約儀式由銘傳李選士校長及金融研訓院黃崇哲院長(左6)代表雙方簽約,金融研訓院傳播出版中心傅清源所長(左5)、黃詩婷副所長(左4),及銘傳國際暨產學推廣李藍瑜副校長(右5)、管理學院翁振益院長、傳播學院陳柏宇院長、產推處林育慶處長共同出席見證。

銘傳李選士校長表示,此次合作將為銘傳學生提供更多實務教學資源與深度交流的機會,進一步促進校企之間的合作,銘傳也能更深入了解金融產業的發展趨勢,提高相關研究及學術成果的品質。黃崇哲院長表示,金融研訓院一直致力於提升金融產業人才素質,本次與銘傳合作,將進一步整合金融教育資源,提供學生更多元化及專業化的學習機會,為台灣的金融教育及金融產業注入更多新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