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欣靜/桃園報導

隨著學期的尾聲趨近,各社團在本學期的活躍也將告一個段落,111學年度桃園校區社團評鑑社團已於5/13(二)公告,詳細評分請上「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社團評鑑」臉書或掃QR查詢。

桃園校區各獎項的評鑑分述如下,綜合性社團由教育學程學會、應日系、都防系獲得特優;醫工系、應中系、生科系、商設系、經濟系拿到優等。學術系社團由天文社獲得特優;福智青年社拿到優等。學藝性社團由動漫同好社獲得特優;滴水茶藝、咖啡社拿到優等。聯誼性社團由親善大使團獲得特優;蘭友會拿到優等。體能性社團由羽球社拿到特優;玄武國際社拿到優等。服務性社團由撒母耳服務社獲得特優;慈青社、信望愛社拿到優等。康樂性社團由布利歐管樂團獲得特優;炎風熱音社、筑韻國樂社拿到優等。另,當日社評活動中「三選一人氣賞獎金」則是由電子系學會、統資系學會、慈青社獲得。

恭喜以上所有的獲獎社團!在這麼多社團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這裡提醒特優及優等社團負責人請於5/23-25攜帶社章或系章至課指組找芳旗老師簽領獎學金與領據。社評活動三選一人氣賞也請電子系、統資系、慈青社的社團負責人於5/23(三)進行獎金的簽領!

此外,6/2(五)中午12:30為社團負責人會議,各社團負責人記得準時到場,同時,為維護社團權益務必派代表參加。

大學裡參加社團豐富有趣,進而能經營社團更是挑戰,不太容易卻是大學生活裡很值得驕傲的一面,歡迎銘傳人不只是參加社團活動,更主動成為經營者,讓社團成為體現個人軟實力實踐的所在,增添大學人生繽紛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