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創新產業人才培育訓練 銘傳開設無人機競速空拍班

【本刊訊】無人機空拍已是時下最熱門的攝影技術,且須具備專業證照,為培養產業人力需求,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委託銘傳大學產學暨推廣處辦理「112年度創新產業人才培育訓練專班—無人機競速空拍證照班」,8/5-9/24每週六及週日全天在銘傳桃園校區上課,課程好評不斷,名額僅錄取30名,即起線上報名至5/28止。

課程包含三大主題:無人機競速程式設計開發,空拍機飛行技巧訓練、空拍影片節目製作,輔導考取民航局無人機證照、法人作業申請項目學習等。培育學員無人機相關產業之商業技術能力,創造個人價值與永續經營企業的機會。

課程由擁有民航局遙控無人機評鑑合格證明的銘傳商設系楊峰榮、銘傳大學民航局無人機證照班教官、朵林創意公司負責人游淑如、2020世界首航5G MR無人機競技賽穿越機裁判、酷飛無人機推廣公司陳啓文,三位老師擔任講師。


本課程由政府補助,學費全免,以年滿16歲之民眾(設籍桃園或於桃園市轄內就業、就學者為優先),即日起受理報名至5/28止,報名人數逾30人以上時,經本校初審資格合格者,安排簡單的筆試及口試甄選,以篩選有意學習並從事課程主題產業相關工作者,擇優正取30名及備取10名。
相關問題請洽本校產學暨推廣處桃園校區吳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