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盧曼菁校友創立世界華人婦女工商企管協會密西根分會

【本刊訊】銘傳大學2016年傑出校友盧曼菁(密西根州僑務委員),5/12在密西根奧本山市萬豪酒店舉辦的「世界華人婦女工商企管協會密西根分會成立大會」上出任首屆會長。本次大會吸引全球各地華人婦女專業人士近三百人出席見證,包括密西根州議員Stephanie Chang、日本大使Mr. Yusuke Shindo、世華總會莊住維總會長、副執行長徐洸玲(銘傳校友總會資深顧問)都列席共襄盛舉。

密西根分會為世界華人婦女企管協會第82個分會,創會會長盧曼菁擁有華人之光的稱號,不僅是底特律成功的企業家,深耕僑界,投入社團公益更是數十年如一日,如今再接新職,為公益再寫篇章。

銘傳校友總會資深顧問徐洸玲校友特別出席,為銘傳學妹盧曼菁校友加油


盧曼菁表示,非常高興見證這歷史的一刻,世華工商婦女企管會是一個國際性的組織,密西根分會的成立,進一步擴展協會在全球的組織,為密西根華人工商婦女提供另一個交流合作的平台。未來,盧曼菁將推動性別平等和多元化,提升婦女在企管專業領域發展,並肩負對新一代年輕女性的使命,以傳承的方式幫助下一代有更成功的發展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