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穎孜/台北報導

隨著期末考的倒數,社團事務也逐漸劃下句點,而在經歷一整學年的各樣活動後,111學年度台北社團得獎名單已於5/19評鑑後出爐。

此次成績評分表可至【銘傳大學台北校區學生社團評鑑】Facebook粉專貼文公告查看;在綜合性社團當中奪得特優及優等的分別是風保及財金系學會,而學術性社團由創新創業社拿下特優,天文社獲得優等,學藝性社團中獲得特優的是點心烘培社,崇德社則取得優等、在服務性社團中獲得特優的弘仁社及優等的法律服務社、聯誼性社團中獲得特優的的親善大使團及優等的宿舍自治聯誼會、體能性社團中獲得特優的滑板社及優等的羽球社、康樂性社團中榮獲特優的爵士鋼琴社和優等的A&R熱音社,恭喜所有獲獎的社團,也感謝所有社團的努力!

評審們一致認為,社團在經營部份要再多加注意「社團組織章程」等管理辦法仍需再多補足,以及器材備品的盤點借用紀錄等,都有可改善的空間,希望社團人可以更加進步。

另,獲得特優、優等的社團負責人們,記得帶著社章至課指組領獎金;需要複評的社團,則要記得至課指組找怡均老師了解如何進行複評,並於5/26(五)前完成,仍可以算及格社團,課指組老師將持續追蹤輔導,協助各社團通過複評,請需進行複評的社團積極繳交需補交資料,以利後續活動進行!
即使社團評鑑過了,期末依然有幾項重要事項,包括社團的學期幹部例行獎勵,獎勵社團評鑑有及格的社團於6/2(五)前填妥「幹部例行獎勵」名單記功嘉獎;社團評鑑幹部獎勵,給社團評鑑獲得特優、優等、甲等的社團幹部們記功嘉獎,最後,「期末社團負責人會議」將於6/2(五)登場,由新舊社團負責人們共同參與,更多詳細資訊可詢問學務處課指組。

 

>>>更多社團活動照,請追踪:mcu_school_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