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旻/綜合報導

圖書館「愛麗絲的尋書冒險旅程:優三圖書館自動化聯盟架位圖推廣」,得奬名單出爐(左圖),本刊在此恭喜所有的幸運得奬者,圖書館將會發送訊息通知得奬者到館領取奬品,請大家留心訊息通知,並於5/17-31期間至兩校區的圖書館櫃台領獎,領取獎項時務必攜帶學生證或職員證至圖書館領獎,逾期未完成領獎程序者,即視為放棄領獎權利,獎品將由圖書館另行處理。

此外,圖書館將於5/22-6/5舉辦,用愛擁抱彼此的不同-性別平等主題書展,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學會用愛包容彼此的不同、尊重他人對於性別的認同與傾向。讓全校師生一起藉由主題書展所挑選的圖書,增進對性別議題的瞭解,共譜友善的性別平權社會。主題書展活動地點為台北校區圖書館、桃園校區圖書館、金門圖書室,歡迎前往閱讀。

另,銘傳大學圖書館與「臺灣學術電子書暨資料庫聯盟」合作,推廣「udn讀書館.永續心知識」活動即日起至8/31止,凡登入udn讀書館 “行動借閱帳號” 借閱「2023年PDA試閱專區」的書籍,共分為四波活動,於各活動期間借閱電子書達15冊(含)以上,即可參加抽獎。即有機會將USB空氣清淨機、7-11禮券、桌面無線手持吸塵器、無線藍牙喇叭等豐富好禮帶回家,現在就一起上網使用這些電子資源吧!活動網址:https://reading.udn.com/libnew/act/2023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