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倩.莊佳潔/桃園報導

學期尾聲,青春不止,隨著兩年蒙面時光遠去,疫情逐漸消退,換不回的坦然相見,如今銘傳大學桃園校區「好好再見,不負遇見」校園演唱會將於5/22在桃園校區體育一館準時開唱。

卡司有《聲林之王2》冠軍爆炸女聲艾薇、明日之星鄭心慈、我們OURS成員陳華、台灣獨立樂團怕胖團、大馬創作男歌手菲道爾、流行音樂創作歌手周予天、《大嘻哈2》最強遺珠趙翊帆與主持人木木。另外,5/16-5/19於P棟中庭與S棟中庭皆有販售實體票卷。活動倒數中,已購票者記得準時入場,讓彼此面對面狂歡!更多詳情請關注[mcusa_ty]

此外,想要免費贈品跟電影票嗎?學生會與WOW!SCREEN!世界電影雜誌合作,邀請到許多廠商,舉辦了贈品市集以及電影票抽獎活動。5/22(一)兩個時段快閃,分別是12:00-14:30和15:00-18:00在銘傳大學(桃園校區)的操場與司令台有贈品市集。在服務台領取集點冊後,到各攤位玩遊戲領贈品、蒐集點數,集滿後即可至服務台領取贈品和抽小獎品。贈品市集分為上午場與下午場,攤位不同,集點冊不同。在5/22填寫贈品市集活動的回饋表單,學生會將在隔天抽出1張電影票並公告於學生會IG限時動態,之後會有工作人員主動聯繫,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參與校內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