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新一代設計展 銘傳大學設計學院4學系畢製參展

【本刊訊】台灣指標性新銳設計展會「2023第42屆新一代設計展」,5/19-22在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盛大登場,銘傳大學設計學院精銳盡出,包括商設系、數媒系、品設系及動漫文創學程四學系畢業展,都將移師新一代進行校外展。

由經濟部及教育部共同指導,經濟部工業局主辦、台灣設計研究院執行的「新一代設計展」,每年匯聚全台逾百個設計科系共同展出,為全球最具規模的新銳設計聯展之一。銘傳設計學院4系參展:商設系第30屆畢展「交感 」、數媒系第20屆畢展「一天到早」、動漫學程第2屆畢展「Accident」在南港展覽2館4樓,品設系第25屆畢展「第25個小時」攜手參展。其中,動漫學程畢業製作文創組,特別規劃有桌遊體驗會活動,5/20下午3:40-4:30在南港展覽館2館4樓「設計沙龍區」,邀請所有喜愛桌遊的民眾前來體驗。

另,新一代設計展官方競賽「金點新秀設計獎」,設計學院今年有12件作品入圍14個獎項,決選結果也會在「新一代設計展」現場揭曉,歡迎全校師生前往參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