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旻/綜合報導

本校校隊捷報連連!銘傳大學擊劍隊於「112學年度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簡稱全大運),繳出二金四銅的亮眼成績單,由王三財教練領軍的銘傳擊劍隊在全大運中殺出重圍,本年度在公開女生組銳劍個人賽中,分別由傅姿晴與陳宇維拿下個人組中的冠軍及季軍,首次成軍的公開女子組銳劍團體賽中也由陳宇維、傅姿晴、陳淑怡,拿下了季軍的好成績。

本校一般組女子銳劍團體賽,雖然去年未能連霸,但是經過一年的辛勤苦練下,在這次的苦戰中擊敗去年冠軍隊伍嘉南藥理科大,再度奪回團體冠軍,也是近10年來的第8座冠軍,在一般女子組團體賽裏,由章靖、游鈺婷、陳硯儂、許寶文等四人共同拿下一般女子組銳劍團體賽冠軍,一般女子組鈍劍團體賽季軍,則是由章靖、游鈺婷、陳硯儂、黃嘉蓉等人共同取得,而一般女生組銳劍個人賽由章靖奪下銅牌,恭喜銘傳體育健將們在此次全大運的勇猛表現,努力奪得好成績,為校爭光,同時歡迎有興趣的大一及大二同學加入擊劍隊,體驗特殊的擊劍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