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雅棻/桃園報導

隨著全世界疫情逐步趨緩,國門也解封!今年的畢業晚會,桃園畢聯會特別以此議題命名,將晚會主題訂為【銘傳航空第2023航班-從龜山到未來】5/17(三)18:00於體育一館羽球場起飛。希望藉由航向璀燦未來的隱喻,祝福所有畢業生們前程似錦,步步高升,衝破雲霄,帶著理想而展翅高飛。

此次活動除邀請陳忻玥、李杰明兩位歌手歡送畢業生外,畢聯會還特別準備豐富精彩的抽獎環節,已完成購買票券的畢業生,均可參加晚會及抽獎,獎品豐富多樣,最具魅力的是還可以把Switch、HomePod mini帶回家!會場周邊還有充滿濃厚畢業氣息的佈置及小遊戲,讓畢業生們在臨近畢業的時刻,可以體會非凡的校園風情,期待畢業晚會中與你相遇。

為保持入場品質,本次的售票規則亦利用班機主題命名,18:00頭等艙與商務艙先行入場;18:15經濟艙、貨艙緊跟其後,晚會不對外販售亦不接受補繳畢聯會費、退換票。且在才藝表演組別結束後,觀眾可掃描QRCode進行投票擇出畢業晚會人氣王,人氣王還可獲得畢聯會別出心裁的禮物,時光飛逝,大學故事即將畫下美麗的句點,提醒已購票的畢業生們,準時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