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利歐管樂團5/14畢業音樂會《The Phantom》

音樂的薰陶,歡送畢業生,布利歐管樂團即將舉辦畢業音樂會《The Phantom》,於5/14(日)在體育一館一樓14:30開放入場,15:00開始演奏,由林哲維老師負責指揮,帶領布利歐管樂團為全場觀眾演奏五首經典曲目,如此盛大的演出可千萬不要錯過了,快約三五好友,一起前來享受這場美妙的音樂會吧。(欣靜)

■台北|羽球推廣盃5/22開打
羽球社舉辦的羽球推廣盃5/22-31於台北校區室內羽球場火熱開打,台北校區全體師生師生都可以報名!此次比賽將有五個項目分別是,男單、女單、男雙、女雙、混雙,依報名組數訂定為單淘汰制或循環制。此次比賽獲勝者將獲得獎金作為獎勵!報名至5/16(二),想獲得獎金的各位羽球愛好者,快來報名吧!更多詳情請私訊羽球社粉專 (IG:mcbc111_tp 北銘羽球社)(采諠)

■桃園|健康週5/15-19P棟一樓中庭登場
生科、醫工、醫管三系學會聯合主辦「健康週」,5/15-19每日10:00-16:00於P棟一樓中庭登場,現場準備了不少美味的食物與飲品,走過路過千萬別錯過,幫自己換個中餐菜色吧!(甯儀)

■國企之夜5/19嗨翻天
繼上週國企週之後(下圖),國企之夜5/19(五)18:00-21:30在逸仙堂,盛大舉行,活動將提供披薩飲料等美食,熱音社表演以及特別的DJ Party time熱鬧整場,更有神秘小禮物與抽獎,憑票入場還有機會獲得現金1000元!票券於國企系攤位販售,外系也可購票,快來體驗不一樣的系週晚會吧!(子云)

-----
上週二場社團活動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