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博俊/台北報導

傳播學院的銘傳廣播電台FM88.3,星光閃閃好禮滿滿的電台週來了!在5/15-19(五)12:00-13:00於7-11前自由廣場,除有各種不同風格的歌手來與大家見面,還有各式各樣的抽獎活動等著大家來參加。

今年電台週出席的歌手包括有:被封為「狼人殺始祖」的創作才子柯朋宇、拿下今年kkbox年度百大風雲歌手榮譽的陳華;曾在節目<原子少年AtomBoyz>中展現能歌能舞全能身手,並於近期發布個人MV<My Way>的范范-范庭瑜;還有於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成名曲<踮起腳尖愛>傳遍大街小巷的洪佩瑜;在戀愛元素以及音樂創作營<為你唱情歌>以自創歌曲<How Are You Now>征服導師與粉絲心的黃號。以上大咖歌手都將會在FM88.3電台週現身,想要知道歌手們的日常生活或小故事嗎?那FM88.3電台週,絕對不能錯過!

此外,除聽歌追星,電台週還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抽獎活動,本次電台週乾爹來頭可不小,分別是line、webtoon、kkbox與士林周邊店家,想要輕鬆聽著歌、吃美食、看漫畫嗎?活動參加方法與詳細獎品內容都在銘傳廣播電台IG @mcbs88.3,趕緊手刀追蹤參加活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