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金系系際盃5/8開打

財金系系際盃開打啦!在財金週結束後,系學會馬上接著舉行了我們的系際盃,其中項目包括了男籃5V5、女籃3V3、羽球2V2以及排球6V6給財金系的同學們參加,從5/8(一)至5/21(日)為期共兩週的精彩賽程,前三名還能享有獎金,歡迎大家一同參與,為自己的班級加油打氣!更多詳情請參閱財金系學會IG【mcu_finance】 (穎孜)

■企管系活動 歌唱 球賽連手出擊

你在等待一展歌喉的機會嗎?企管系學會將在5/10(三)18:00在E202舉辦MCBA歌唱大賽《企管小巨蛋》初賽,有報名的同學記得準時到場參賽,也歡迎大家相邀朋友們,一起來享受美妙的歌聲。詳細資訊請至活動IG【singmcb_2023】,此外,夏日將近,天氣越來越好了,你準備好要在球場上揮灑汗水了嗎?5/1-5/18是企管系的班際排球盃,請各班選手準時參加,相信能在球場上看見精彩刺激的對賽,有興趣觀賞的同學也可以在比賽時間至排球場為選手們加油吶喊。詳細內容請至企管系學會IG【mcu_mcba】 (筠淇)

■攝影美學社5/11影像風格調色

攝影美學社5/11(四)晚上社課時間,將由張靖學長帶社員們,實際操作影像後製技巧,針對影像調色和風格的建立,手把手的教大家調色的實用技能,因需使用電腦,上課地點及詳情請私訊[mcu_photoclub]。 (昱佳)

■聖經真理研究社週三社課供愛筵

氣溫忽冷忽熱,心情也跟七上八下嗎?本學期桃銘聖經真理研究社,社課於每週三晚上6:30,提供愛筵。歡迎舊雨新知共同參與,分享喜樂!地點等詳細資訊請洽[mcu_bsc](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