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旻/綜合報導

銘傳大學木球校隊4/29-5/2赴中原大學,參加2023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並在球場上取得亮眼的佳績,本次共計帶回了三金一銅。

木球隊廖智雄教練表示,經歷疫情以及沒有趕上報名的風波,造成兩年球員斷層,這次得名屬實不易。本次銘傳大學在陳桂琴(醫管系二年級)球場上大放異彩尤其是在一般女子組當中,共獲得一般女個人桿數賽冠軍,一般女個人球道賽冠軍,更與隊友許育慈(財金系三年級)共同拿下一般女雙人桿數賽冠軍。另外,在團體賽中銘傳木球隊也拿下了一般女團體賽季軍,久違的殊榮,再次回歸銘傳。

此外,同樣由廖智雄教練帶隊參加112年度大專盃高爾夫錦標賽,同樣由拿下木球佳績的財金系許育慈,4/21在眾多大學裡擠下多名對手,拿下一般女子組第6名佳績。

另,本校手球校隊在賀中惠教練帶領下,表現同樣精彩,在一般女子組賽事中,先是20:16擊敗師大,接著再以22:19戰勝海洋科大挺進冠軍戰,而此次賽事競爭相當激烈,有選手在比賽過程中受傷,導致最後冠軍戰對上台大,只能「銀」恨取得亞軍,雖敗猶榮,選手們的拼戰精神,值得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