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博俊/台北報導

台北校區校長盃排球錦標賽,終在4/28畫下句點,女排部分傳院封后拿下二連霸的壯舉,男排則由企管奪下冠軍錦旗,達成了女籃封后,男排封王的成就。

在女排四強賽中,種子隊傳院第一場面對以直落二淘汰法律學院的財金系。剛開局時戰況膠著,傳院25:22驚險拿下第一局,但財金也不輕言放棄,在第二局打進deuce並拿下該局,不過最後一局財金氣力放盡4:15將冠軍賽門票讓給了傳院。

抵擋住財金的頑強抵抗,傳院似乎熱身完畢,在隔天的冠軍賽上以秋風掃落葉之姿25:16、25:18,擊敗會計拿下冠軍,收下校長盃二連霸。

男排方面,企管先是在預賽25:16、25:18「扣」下國企闖進四強。在四強中面對上屆冠軍風保,第一局雖然23:25敗下陣來,但接下來企管展現十足韌性連下兩城,25:20、15:7逆轉大魔王挺進冠軍戰。

冠軍賽第一局,企管與法律有來有往,雙方誰也不讓誰,毫不意外的戰局進入了deuce環節,但企管沒有讓deuce維持太久迅速拿下兩分,26:24結束第一局,而第二局法律氣力放盡,招架不住企管凌厲的攻勢,最後25:13企管結束比賽捧起金盃,取得了爭奪兩校總冠軍的資格。

最後決定誰才是兩校區最強王者的總冠軍賽,將於5/19(五)舉行,籃球在桃園校區,排球在台北校區。究竟哪個系所能夠稱霸兩校區?好奇的話就進場觀賽,感受比賽帶來的青春與熱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