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畢業離校手續升級 母親節借書送好禮

陳冠旻/台北.桃園報導

畢業的季節將近,圖書館在此提醒各位準畢業生們,如果畢業生於畢業考週過後,為方便大家迅速完成畢業離校手續,如無欠書與欠款,將自動通過圖書館的審查,無須另外再到圖書館辦理離校,同時也不能繼續使用圖書館資源。而考量到部分同學於該日期後仍會有借書的需求,諸如:要期末考或預計延後畢業,圖書館特別建置「畢業生借閱權限延長申請」線上表單,同學可於即日起至5/31期間,線上提交延長借閱權限的申請,如未能及時於指定期間內提出申請者,一律以押金NT$1,000方式辦理延長借閱權限,相關詳細辦法請詳閱圖書館公告。

此外,畢業季節的來臨,意味者將有職場新鮮人們要由校園進入職場了,想知道在百變的職場上如何生存嗎,又如何提升自我能力,以及保持良好的人際互動,成為職場中的佼佼者呢?銘傳圖書館將從5/8-19舉辦「職場工作技能圖鑑主題書展」,準備了各式各樣的精彩內容,邀請大家一同來學習,歡迎參觀借閱!而「職場動物探索」心理測驗也等大家來測試,完成任務即可兌換一份精美小禮物。

另,五月份重要節日就是不能忘記的母親節,在這充滿溫馨與感謝的日子,準備好向敬愛的照顧陪伴者,表達滿滿的感謝與祝福了嗎?圖書館將於5/8-12,凡當次借書3本以上,即可兌換傳遞真心禮物組,數量有限,換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