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USR中心推出講座工作坊

【本刊訊】為提供銘傳大學師生們未來在社會責任、地方創生、循環經濟及環境教育工作指引方向,前程規劃處USR辦公室5月初接連兩週週一下午,於台北校區推出講座、工作坊系列活動,歡迎全校師生一起來體驗,了解本土性、在地性的鄉土文化和環境議題,開創國際化、全球化的視野。

5/1(一) 14:00-16:30 於B901會議室舉辦「海山學研究與USR在地課程的實踐」講座,特邀國立臺北大學-海山學研究中心洪健榮主任蒞臨演講,洪主任在地方人文教育耕耘多年,對海山地區與USR結合擁有豐富經驗,執行團隊亦導入數位人文應用教學,培育在地居民文化導覽。5/8(一)14:00-16:30 於B901會議室舉辦「必修的一堂垃圾課-回收大百科(循環之邦桌遊)」工作坊,邀請RE-THINK劉欣維環境教育講師來校分享環境教育議題,以及與產官學合作垃圾減量回收舉措經驗,另透過循環之邦桌遊體驗,深化師生循環經濟之觀念,歡迎師長和同學們們前往參與及聆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