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勗銓/台北報導

轉眼又到了畢業求職、暑期企業實習與工讀的季節,隨著新冠疫情趨緩,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睽違四年再度舉辦實體企業博覽會!台北校區將在5/3(三)10:00-15:00逸仙堂、桃園校區將在5/4(四)體育一館3樓室內籃球場舉辦,本活動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及桃竹苗分署補助辦理,今年共邀請70餘間企業參加實體徵才,總計提供超過5,000個職缺,參與現場面談即可通過十力教育之就職力,因參加活動而有需請公假的同學,可於離場前向服務台登記。期望同學們透過此活動及早認識職場,展望兔年、邁向錦繡前程!

本次邀請到不同產業,包括微星科技、緯創資通、葡萄王生技、雄獅旅遊、昇恒昌、何嘉仁國際文教、路易莎職人咖啡、運達航運等知名企業參加,企業人員將於現場徵才。

除畢業生求職外,也歡迎其他年級學生參與,來了解各企業的「工讀與實習方案」,越來越多企業已規劃透過「基礎實習」或「進階實習」培育公司未來人才,也有許多同學在企業實習後,在畢業時,轉變成公司「正式職員」,拿到比社會新鮮人更高的薪資待遇。還在猶豫嗎?快付諸行動,抓住這次機會,找尋自己的職涯方向吧!提醒對企業實習有興趣的同學,在得到企業錄取後,請速向系上對提出實習申請,讓學校與企業都能在實習期間給予最好的職場學習資源。

無論工讀、實習或是求職,還在猶豫畢業後的就業方向嗎?台北校區於活動當天安排職涯顧問駐點與同學進行生涯探索、職涯規劃、履歷健檢、面試題點及就業諮詢等,發掘自己的興趣偏好,更瞭解自己適合什麼工作;桃園校區則採線上預約方式安排諮詢,詳見企業博覽會活動網頁,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當天若向企業人員進行面談,完成後可請企業人員於回饋表背面的集點格子蓋章,集滿六點並於活動現場繳回,即可參加抽獎,完整獎項將於活動當天現場公告,兩校區總計超過200份獎品,總價值超過五萬元,快來抱大獎回家吧!

最後,提醒同學,過去幾次的企業博覽會活動曾有許多非前程規劃處邀請的不明企業至校園內四處徵才,請同學在參加活動時須注意企業招募人員身上掛的識別證是否為職涯發展中心核發,有配戴本單位核發識別證的人員才是經過審核所邀請來參加活動的企業,請同學多加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