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銘傳大學足球隊3/20南下屏東參加大專盃之餘,不忘進行草根足球基層推廣,在應中系邱渝諠校友邀請下,由曾台霖教練帶領四位球員前往屏東縣貝兒幼兒園,展開四梯次的足球課程,帶領小朋友一起愛上足球運動。

當天一早,幼兒園小朋友已經在廣場蠢蠢欲動,期待這次的足球課程。曾台霖教練表示,這次活動對教練及選手都是不簡單的挑戰,除了要連續帶四梯次活動,還要面對100多位小朋友。幸好貝兒幼兒園的小朋友活潑聽話,加上日前辦理多次兒童足球營隊的經驗,小朋友很快就熟悉足球的基本運球。

足球隊郭昺陞球員說,很高興能到這裡跟小朋友互動踢球,讓他們體驗足球的樂趣,雖然南台灣氣候炎熱,但小朋友們熱情不減!蕭越輝球員分享,一進入幼兒園聽到歡呼聲,就知道到他們滿懷期待,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來。謝明佑談到,看到小朋友燦爛的笑容,鼓舞自己在活動中,享受教學的樂趣。


促成這次活動的貝兒幼兒園教學部主任邱渝諠校友,熱愛足球並在屏東主持小老虎足球俱樂部。他特別感謝母校銘傳足球隊南下,讓屏東幼兒也有機會接觸世界第一大運動,並肯定母校持續基層推廣足球運動,落實大學社會責任的精神。

結束大專盃賽程後,足球隊重新整裝迎戰台灣甲級企業足球聯賽,詳細新聞請見「台灣企業甲級足球聯賽開踢 密集賽事等你應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