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博俊/台北.桃園報導

校長盃,戰況已進入了白熱化階段,桃園校區系隊多,排球與籃球同時輪番上陣,截至4/20(四)排版截止時間,男排,由電子、資傳、犯防、觀院殺入四強,女排則是犯防、應中、應英、品設。而桃園校區男籃經歷了兩天的廝殺,8強也在4/19(三)正式出爐,由觀院、醫管、統資、生科、電子、公行、資管、醫工,取得晉級資格。

台北校區4/18(二)開打,女籃由企管及國企分別以52:34、30:23氣走財金及風保,男籃部分國際學院以46:38氣走傳院後,又以45:37輕取法律,國企則以75:45打敗會計,再以54:42轟下財金。最終,企管女籃是否維持新生盃的好手感,在校長盃中再下一城?而國際學院男籃能否能勢如破竹在冠軍賽上以王者的風範登上榮耀寶座?4/21(五)晚上答案將會揭曉,請見本刊電子報最新更新。

台北校區4/25(二)在球場熱血展開的是排球賽的部份,4/25(二)17:10在逸仙堂由企管、國企女排打頭陣,18:10風保、會計女排接續上陣,當日最後一場則在19:10由財金對上法律女排,而該場獲勝者則須在4/27面對「大魔王」衛冕軍傳院女排。4/26(三)17:10法律對上財金男排同學們絕對不能錯過,如果意猶未盡18:10還有企管對上國企男排,當日獲勝的隊伍則要在4/27分別對上去年北銘校長盃亞軍會計,與尋求北銘校長盃三連霸的風保男排。

最終在各校區冠軍賽上獲勝的隊伍分別將代表該校區,在5/19(五)12:00爭奪最後的校長盃總冠軍;戰況已經越來越刺激,越來越熱血了,快帶上朋友們一起踏進球場感受熱血,幫自己喜愛的隊伍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