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第19屆銘音獎即起報名 烏克麗麗社4/27鍾鎮宇獻唱

劉俐吟.許智媛/桃園報導

音樂,無所不在,充實著我們的生活,療癒著我們的身心,使我們能走出負面能量,成為精神寄託。比賽,可以人們有著良性競爭,相互勉勵,促使良好的發展和競爭,當音樂成為比賽,將成就全新的火花,選手們能相互切磋音樂技巧之外,對於聽眾們而言,更是一場盛大的聽覺饗宴!!

除全台大大小小的音樂比賽,銘傳大學也跟進多元發展,由木吉他社主辦的「第19屆銘音獎」將在6/3(六)於S104舉行,參賽資格為全國大專院校含研究所、高中職、碩博士之學生,需持有當學年度之在學學生證或在學證明。報名截止日至4/30(日)23:59止,有意報名者請務必使用Line點進樂台計畫找到桃園銘傳大學銘音獎,並將參賽表單填寫完成,更多詳細資訊請持續關注銘傳大學銘音獎FB、IG粉專。

此外,繁忙的段考週剛結束,同學們能夠轉換心情,舒緩壓力,適時地放鬆一下,做好準備迎接之後課程吧!烏克麗麗社也於4/27(四)19:00在體育一館正門廊,邀請貝斯特音樂的鍾鎮宇來傾情獻唱,小鍾老師是一位療癒系的音樂創作人,用音樂治癒人心,而現場除有動人的歌聲相伴之外,也準備了小點心供人取用,還有機會抽中藍芽喇叭的獎項哦!詳細活動資訊與小鍾老師的介紹,請至https://lit.link/en/tymcuuk查看更多。(佳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