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學生宿舍候補4/27開放申請

想住校內卻不清楚申請時間嗎?桃園校區112-1學期學生宿舍候補申請,4/27(四)9:00開放登記,有意願住宿的同學,請上網https://eform.mcu.edu.tw/node/2722填寫e-Form表單。(佳潔)

教資中心4/25線上講座

覺得時間總是不翼而飛,想好好利用時間,卻總是沒有效率嗎?教資中心4/25(二)12:00-13:30在Google Meet線上講座「時間管理-時間去哪兒?」,邀請宏星國際管理顧問課程總監黃宏嶈先生,與大家分享如何有效運用個人時間,活動報名連結:https://eform.mcu.edu.tw/node/3210,歡迎同學們熱烈參與。(佳潔)
應中4/28密室逃脫

學期過半疲乏怠惰了嗎?應中系學會準備了精彩刺激的密室逃脫,將在4/28(五)下午4:00-21:00於桃園校區EE209、EE210教室、EE203教室登場。一場遊戲時長約四十分鐘,劇本活動空間明亮,無恐怖的道具,無年齡限制。欲參加者可填線上表單https://reurl.cc/LNo9o3或現場報名,此外未繳系費者需繳交70元活動參加費。想知道故事真相嗎?快來一探究竟吧!更多詳情請洽[mcu_ac](采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