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勗銓/台北報導

為喚起學生對校園環保、資源再生議題、提升環境永續之關懷,由總務處台北校區事務組主辦的「111學年度環保週」將於4/24-28在台北校區展開,4/24(一)8:00環保海報設計展將於E棟E202副控室前牆面為環保週揭開序幕,此次展覽為期四天(4/24-27),海報是以節能減碳、一分鐘做環保為創作主題,以創作加深對環保的了解,歡迎台北師生前往參觀。

「環保回收再利用教學」4/26(三)將於E402大會議室教大家如何讓使用過的器材再被改造和利用,而環保專題講座4/27(四)同樣於E402大會議室舉行,分享環保愛地球的知識和觀念。

此外,全校性的校園整潔4/28(五)12:00-14:00同步在台北及桃園兩校區舉行,請大家依照班級衛生幹事的指引,一起拿起掃把、抹布打掃校園,共同維護校園環境。

最後,台北校區環保週有獎徵答自即日起至4/27(五)12:00止,記得上網填寫Google表單https://reurl.cc/Y8pE3n,獎品有環保手提袋、造型筆、手機指環等大家來拿,好禮將在環保週結束當天(4/27)由總務長閻建政教授抽出十位幸運得主,並公佈得獎名單於《銘傳一週》,邀請全校教職員生一同參與環保週、環保愛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