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 療癒手作 心理工作坊 國考 與心共舞 齊發

李勗銓/綜合報導

課後不知道要參加什麼動嗎?前程規劃處本週(4/24-30)舉辦數場活動提供給同學參加,包含手作卡片、心理團體工作坊、國考新手指南,詳細內容請上e-Form網站查詢。

台北校區部分,4/24(一)18:00「花與草的和諧療癒~植物能量祝福卡DIY」假B603教室舉行,由園藝治療師黃盛瑩帶領同學,創作獨特的植物能量祝福卡,限額15名,需繳交保證金100元至A棟2樓前程規劃處,歡迎同學踴躍報名https://eform.mcu.edu.tw/node/3273

桃園校區部分,4/27(四)18:00「心理團體工作坊-我內心裡的小劇場-人際高敏感團體」假Q棟Q101諮商中心團輔室舉行,由心理師劉瓊珊帶同學,透過牌卡,探索自己的高敏感,並嘗試與高敏感共處,招募條件:在人際關係中,感受到自己特別敏感、內心有很多小劇場的同學,邀請符合條件的同學上eForm網站報名https://eform.mcu.edu.tw/node/3261。對國家考試有興趣嗎?職涯發展中心4/27(四)17:00「國考新手指南—如何準備國家考試」假S棟S210教室舉行,由考選部研究委員簡名祥主講,從公務人員的優勢到準備方法一一為同學解答,歡迎對國考有興趣的同學至eForm報名https://eform.mcu.edu.tw/node/3270

此外,想透過身體律動自我探索、學習、照顧與紓壓的同學們看過來! 4/24(一)17:30-20:00在桃園校區體育館2樓舞蹈教室,舉辦學生場紓壓工作坊「與心共舞—在身心律動中療癒」(雙語進行),邀請徐菁蓮舞蹈治療師來上課。 課程以英語為主、中文為輔,這個活動不是舞蹈課程,沒有跳舞基礎也可以參加。本活動為體驗性質,不具有治療目的與療效,招募12人,名額有限,歡迎踴躍報名。請上網https://eform.mcu.edu.tw/node/3275填寫e-Form表單。(佳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