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銘傳OPEN CAMPUS入學說明會 / 銘日之新體驗營 火熱報名

【本刊訊】銘傳大學推薦甄試口試將在5/26登場,為讓高中職生提前認識大學校園概況、未來發展,對大學各學群課程有所認識,了解自己的興趣,為生涯規劃預作準備,銘傳大學4/22-23舉行「OPEN CAMPUS」甄戰銘傳-甄選入學說明會,開放高中職不限年級、家長,歡迎到校參觀與參加說明會,活動線上同步舉行。

4/22(六)13:00-16:00桃園校區:設計學院、資訊學院、觀光學院、國際學院、金融科技學院;4/23(日)13:00-16:00台北校區:管理學院、法律學院、傳播學院、國際學院,即日起至4/20止受理報名,實體場報名線上場報名

銘傳大學「甄戰銘傳-甄選入學說明會」,採OPEN CAMPUS校園開放日模式,將由各院系師長親自解說,院系特色、課程內容、未來發展、畢業出路等,提供高中職生備審資料準備指引及面試注意事項,可以在甄選入學時充分準備,展現實力,活動免費,歡迎高中職不限年級學生、家長,到校參觀與參加說明會。

此外,深受高中生歡迎的大學體驗營來囉!銘傳大學新聞學系「銘日之新」新聞營隊,將在5/20(日)9:00-17:00在台北校區舉行,邀請線上YouTuber、電視主播,帶領學員一探記者、主播、小編、KOL的生態圈,找尋屬於自己的星光大道。

「銘日之新」新聞營,邀請到YouTuber「欸你這週要幹嘛」經紀人若茵、「三立新聞」主播鄧崴擔任講師,分別針對社群當道的時代,YouTuber、KOL、社群小編如何經營與創造流量?記者如何晉升主播,主播台上有哪些秘辛?

歡迎全國高中職生報名參加,活動費用每人700元,兩人團報優惠1300元,即日起開始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線上報名,詳細活動資訊請至Facebook搜尋「銘傳大學新聞營」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