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博俊/綜合報導
「安妞哈塞呦」喜歡韓國文化嗎?想趁暑假前往韓國一探韓國在地文化嗎?機會來了!本校韓國姊妹校韓國首爾市中央大學以及慶尚南道昌原市的慶南大學,夏季韓語營向你招手!

首先,韓國首爾市中心姐妹學校中央大學(Chung-Ang University) 舉辦夏季韓語營(CAU International Summer Program 2023),Session 1活動為期4週(2023/6/27-7/21)、Session 2活動為期3週(2023/8/1-18),課程內容豐富多元,不僅學習韓語並可體驗韓流文化。相關資訊請至CAU網站查詢Session 1和Session 2課程簡介。

韓語營課程沒有名額限制,歡迎本校學生有興趣者(不限年級、科系、建議參加者具備英語多益TOEIC 500分以上會話能力,大學部/研究所正式學位生、海青班)踴躍報名,4/26(三)前繳交學生切結書、個人護照影本、在學証明(英文版),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報名截止後3天內以email通知錄取同學。
Session 1為期4週(2023/6/27-7/21):錄取者應於5/5前自行完成中央大學線上申請(連結之後提供)、5/21前匯款參加費用至韓國,姐妹校特別優惠價,課程費美金1,500元、住宿費美金350元。

Session 2為期3週(2023/8/1-18):錄取者於6/9前自行完成中央大學線上申請(連結之後提供)、6/25前匯款參加費用至韓國,姐妹校特別優惠價,課程費美金1,300元、住宿費美金250元。

此外,位於韓國慶尚南道昌原市的姊妹校慶南大學,已連續8年辦理Summer Global Hanma暑期營活動。今洽逢新冠疫情趨緩,旅遊解禁,慶南大學特別提供1個免費名額給本校學生參加,自願自費(約台幣3萬元)前往者則不限名額。

此免費名額以未曾到訪韓國者優先,不限年級、科系,但須具備基本英語會話能力,同學如有興趣,請在5/15(一)前繳交申請表(含師長推薦、學生承諾書,所有申請文件以英文填寫)、護照影本、銘傳歷年(中文版)成績單、銘傳大學學生切結書至國際教育交流處辦公室,但須注意此免費名額不含韓國往返飛機票、海外保險、簽證、個人餐費。
報名完成後校方將依在校歷年學業平均成績高低篩選出獲得免費名額的學生,並在截止3天內公告錄取名單,以email方式通知申請人。
想要體驗韓國文化,在韓國度過難忘的暑假嗎?那就到國際交流處交出申請表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