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4/10-14期中考 快篩陽性勿赴考

【本刊訊】歡慶66校慶及6天愉快春假後,同學們要趕緊收心溫書,迎接4/10-14期中考,個人考程已公告在「學生資訊系統/考程考場查詢」,務必提前上網查看並牢記,以免錯過考試時間或跑錯教室,延誤應試權益。

依據教育部校園防疫措施規定,考試週如有身體不適經快篩陽性者,請勿到校參加考試,並將快篩試劑,寫上日期及姓名放在學生證旁拍照,待快篩陰性返校上課七日內,至台北生輔組或桃園學務組申請防疫假,4/24(一)截止辦理。提醒同學,如已參加考試才快篩陽性,該堂考試仍將採計成績哦!除上述防疫假外,期中考期間(4/10-14)不辦理「一般事假」,病假須檢附缺考當日醫師診斷證明書,其餘假別另以專案辦理。請假者於缺考兩日內上網申請,並繳交文件至承辦單位;若為4/14(五)缺考,請假文件繳交期限順延至4/17(一)截止,逾期不予受理。

期中考採用「梅花座」,在同一考場有眾多不同科目考試,避免相似科目考卷混淆,請務必牢記個人班級及科目代號,並核對試卷訊息。請備妥學生證、作答文具,提前到考場準備,考試鈴響15分鐘後就不能入場。學生證遺失或未帶者,可在台北試務中心、桃園聯合辦公室的「全功能自動化繳費系統」辦理臨時證明,或持有照片之個人證件應試。

在語言科目聽力測驗部分,統一以電腦畫卡進行,務必使用2B鉛筆畫記,畫卡時題組、學號、班級代號三者皆要填畫,答案卡個人資訊如有畫錯,會扣減該科成績10分,請向監考老師換取備卡作答,以免因塗改不清,電腦閱卷發生誤判。

最後小叮嚀,考試時一定要將手機關機,鈴響(含震動及鬧鈴)均視為試場違規,同時切勿作弊,誠實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