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活動連線

應英系|弦外之英報名延至4/2止 冠軍獎金6000等你來挑戰

林欣靜/桃園報導
平日喜歡哼哼唱唱英文歌嗎?想要個展現歌喉的地方嗎?最適合的舞台在這裡!高額獎金等你來挑戰!由應英系舉辦的英文卡啦OK大賽The Voice of MCU 8 弦外之英延長報名時間!想參加卻以為錯過了嗎?機會又來了!即日起報名延至4/2(日)23:59止。初賽需錄製一分鐘內英文歌唱影片,於時間內上傳至表單,即可完成報名。決賽會於5/10(三)18:00在桃園校區P102以現場演出的形式展開;初賽跟決賽歌曲需為同一首。不限年級無論是北銘或是桃銘的同學皆可報名。

比賽將邀請靈魂唱作家Yufu擔任評審!報名參加就有機會在決賽欣賞的Yufu的演出,還有豐富的獎金,第一名直接抱走6000元!報名時間延長的機會不要再猶豫了,趕緊點開表單完成報名吧!加入這難得的音樂盛宴。

比賽相關資訊請上應英系IG [mcusunshineae]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