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應英系潘李宣桃園市英語演講摘冠

【本刊訊】由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與桃園西區扶輪社合辦「桃園市112年度英語比賽」,應英系徐伶蕙老師指導潘李宣同學參與大專組英文演講比賽,一舉摘冠。本項比賽是桃園市最重要的英語競賽,吸引全市英語高手共襄盛舉。

本屆大專組競賽題目包括「What will I be 10 years from now?」、「Life is a never-ending game.」及「The most challenging decision I have ever made.」,潘李宣從學生角度出發,探究不同面向的生活議題,展現出優異英語能力和臨場篤定的氣勢,從容獲得評審青睞,脫穎而出一舉奪下大專演講組的冠軍。

應英系王兆璋主任表示,系上同學連3年於桃園市英語比賽競賽傳佳績,展現扎實的英語口語訓練,成果有目共睹。應英系平時除培養同學公眾演說的技巧,更注重批判思考與創意思維的能力,是奪得佳績的關鍵所在。